麻煩介紹楊梅英文家教班推薦

感謝各位玩家持續支持《激鬥棒球魂》,關於阿達力系統異常狀況,目前已修復並重新開放,為了維護良好的遊戲環境與公平競爭的遊戲品質,我們將對洗寶箱的玩家做出相關處置,並且針對有回報的玩家發放獎勵,獎勵將於下週維護期間發放。

1、洗寶箱判定標準:

?於2016年01月08日00:00~01:00間,阿達力打擊次數超過原先最高次數之玩家。

2、相關處置方式:

?經查明確認有以上狀況之角色,將其角色所有數據回溯至2016年01月07日12:00,並進行暫時停權處份,停權時間為2016年01月08日中午12:00 ~ 01月11日中午12:00止。

?若玩家於2016年01月07日維護後~01月08日間有進行儲值、元寶抽卡等其它操作,也將同時回溯至2016年01月07日12:00,期間儲值之元寶仍會於回溯後歸還。

請玩家切勿利用遊戲程式或官方網頁本身之BUG(意指遊戲漏洞)進行一切可能破壞遊戲公平以及平?、並影響其他玩家權益及造成不屬於原先設計範圍效果之行為,一經查證屬實後,官方得隨時終止該會員暨遊戲帳號之使用權,並且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此外,玩家在發現遊戲或網頁上的錯誤後應該立即利用『客服回報』聯絡官方處理,切勿私下自行使用或是傳遞、告知給第三者知悉,若是官方未公告BUG之部份將以官方認定判斷為主,違者將會依照情節輕重予以處分,還請玩家切勿以身試法。

Nicegame 營運團推薦 雅思IELTS 補習班 八德隊 敬上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 苗栗

板橋雅思補習班比較

免費學英文單字遊戲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1-08


7C80FBD805F92D4F
arrow
arrow

    李冠宇薦鹽澎閨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