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約有6,000名出生於中低海鮮吃到飽 大甲收入戶的顱顏兒童,因自身缺乏自信及家中經濟困難,而失去受教的權利,為幫助顱顏兒童順利就學,永慶不動產、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竹苗區經管會,聯合永慶慈善基金會,於4月27日共同舉辦「新時代、心王道」公益講座活動。

中秋烤肉食材 八德

此次活動邀請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榮譽董事長擔任主講人,以自身經驗分享如何創造人生價值,本次講座吸引三品牌竹苗區門市近800名同仁報名參加,活動所得約22萬元捐贈予財團法人羅慧夫顱顏基金會,作為「安心上學顱顏照護基金」,幫助中低收入弱勢家庭的顱顏兒童,重返幼兒園或參加國小課後輔導,透過群體活動及同儕刺激,促進語言發展,幫助顱顏兒童重返校園。(工商時報)



麻辣火鍋 台北年菜推薦餐廳

台中 火鍋料宅配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李冠宇薦鹽澎閨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