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視中天砸數百萬打造「華人普立茲超級星光大道」,提供完整培訓計畫,發掘下一個新聞界超級接班人,烤肉食材 桃園更開出40K高起薪,中視當家主播哈遠儀一聽到薪資數字,忍不住瞪大眼睛回應:「40K很少見耶,我剛入行時薪水連30K都不到,覺得滿有誠意。」



哈遠儀接下活動宣傳第3棒,她分享剛進中天時,還是個菜鳥記者,當年遇上美伊戰爭,馬上被派到國際中心編譯組,之後才轉到採訪中心,而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當記者還要兼播新聞,因為上班時間不是很早就是很晚,所以乾脆自備睡袋睡在公司。歡迎喜嘗新者蘆洲火鍋吃到飽麻辣火鍋 三重挑戰

她笑說:「都知道哪一間辦公室比較好睡,有地墊的辦公室比鋪磁磚或大理石的還優,重點是要有一個好睡袋。」以前也試過合併好幾張椅子來睡,「不過化妝室就比較可怕,有假人頭會覺得毛毛的,怕被嚇到。」她睡在公司的次數頻繁,爸媽看見女兒企圖心,心疼卻也支持,唯一要求是希望她凌晨回家要注意路況安全。哈遠儀提點,記者這行適合活潑、喜歡嘗試新事物,還有希望自己在年輕的時候,能增廣見聞海鮮吃到飽 台南的人來挑戰,這場「記者生死鬥」不只祭出40K薪資,還有高額獎金獎品,呼籲有志者:「趕快來做我的同事吧!」(中國時報)

女婿歸寧伴手禮




63632BC2B414EFD6
arrow
arrow

    李冠宇薦鹽澎閨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