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對一外籍老師老師 嘉義



親愛的各位大俠:

為了給您提供更好的遊戲內容和體驗環境,伺服器將定於2016年8月16日9:00-10:00進行版本更新,用時約60分鐘。

更新時間可能延長或提前結束,請您隨時留意,在更新期間,您將無法正常登入遊戲,請您提前做好下線準備,避免造成意外損失。

對於可能給您造成的困擾和不便,我們深感歉意,感謝各位大俠長久以來對《九陰絕學》的支持和理解,祝遊戲愉快!~

【更新時間】:2016年8月16日9:00-10:00

【更新範圍】:全部伺服器

【更新內容】:

【新增內容】

1. 新增戰鬥狀態下,不可使用隱身藥水限制。

2. ?a href="http://english.freefen.com/">泰山多益TOEIC補習班介紹略鋈卵b備鑄靈、鑄靈轉移系統,開服第15天並且人物達到3轉以上即可開啟。

3. 新增跨服彰化雅思IELTS補習班推薦頻道,在跨服頻道發言需要消耗一個小喇叭,跨服喊話可讓跨服內所有服務器聽到你的聲音。

4. 真視圖騰調整:可偵查周圍600範圍內敵方隱身單位,敵方無法查看友方隱身單位。

5. 新增跨服BOSS地圖buff藥品的快捷欄。

6. 新增4個職業中,戰力第一的職業角色增加第一稱號:第一峨眉,第一武當,第一少林,第一隱墓稱號。

7. 新增8-14天登入禮包,新的登入獎勵從更新後重新累積登入天數。

8. 新增13階坐騎,坐騎達到12階可進階。

9. 新增"衣櫥"系統,等級達到65級開啟衣櫥系統,帥氣飄逸屬性加成。

10.新增"決戰俠義峰"活動,跨服王城有歸屬之後可在每天晚上申請第二天攻城戰。

【優化內容】:

1. 修復惡人穀12、13層boss狀態顯示異常問題。

2. 優化領土旗幟面板提示,提示當前已佔領旗幟的幫派名。

3. 修復內功突破戰力顯示異常問題。

4. 優化俠侶出戰的界面提示,當俠多益TOEIC補習班推薦 龍潭侶未出戰時增加出戰提示。

5. 優化自動復活次數,紅名玩家湖口專業英文家教推薦根據玩家善惡值,每次登錄的自動復活次數有不同的限制。

6. 優化黃金戰場內復活戒指的技能。

7. 優化合服後的服務器惡人穀頁面提示。

8. 修復日常教程任務bug。

9. 修復惡人穀提示問題錯誤bug。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6-08-12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李冠宇薦鹽澎閨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