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之前曾經為玩家們介紹,日本 Square Enix 公司宣佈將預定於 2016 年在 iOS/Android 等手機平台上推出一款代號為《Project:Rising》的神祕新作,如今官方正式宣佈,本作正式名稱為《武士崛起》(Samurai Rising/サムライ ライジング,中文名暫稱),並自即日起正式展開本作事前登錄預約註冊讓玩家們參與同樂!

據官方表示,本作為一款讓玩家們在和風幻想世界舞台中,來不斷討伐各種強敵怪物「荒神」的動作 RPG 遊戲。從官方這次所釋出的宣傳影片看來,遊戲內將會收錄跳躍等攻擊動作,以及利用重力魔法或神聖魔法等招式來進行戰鬥的演出畫面,配合官方這次釋出的主宣傳圖來看,本作應該會與《FF》系列一樣收錄眾多職業(目前看來黑魔白魔跟龍騎士應該都會有)讓玩家們來選擇使用,至於實際的內容要素,則還有待官方後續更進一步發表。

至於在本作自即日起展開的預約註冊活動方面,玩家們只要參加預約註冊,將可以領取 500 顆水晶(クリスタル,遊戲內課金通貨)作為預約特典,接下來隨著預約人數突破3萬人、5萬人、10 萬人與 15 萬人大關,官方都將會額外再加碼加贈 500 顆水晶,玩家最多將可以領取 2,500 顆水晶作為特典贈品,有興趣的玩家們可樹林 燒烤要好好把握囉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觀音 麻辣火鍋 2016-04-20雲林 烤肉食材

中秋烤肉食材 台南台中安格斯牛肉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李冠宇薦鹽澎閨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